close

畢業了,高興、開心、興奮、緊張、傷心、難過、都在畢業當天【6/7】發生了。因為同學、老師都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我哭了

!從幼稚園、小學到國中的畢典,我都只有高興、開心、興奮,不過我也沒想到高中的畢典會讓我哭,而且哭了又停,停了又哭。P1010072(2) .JPG

其實最感謝的還是老師們了,尤其是上面這位老師。

 她是我的老師,更是我的好朋友,雖然認識她才3個月左右的時間。

在學校的日子,她還會在中午時會拉我出去吃午飯。常常還要當她的聽眾,聽她抱怨東抱怨西的,最後還要幫他想想辦法(雖然有時會換她聽我抱怨...)。還會問我一些問題,而我的答覆有時還會影響我們學生上課的內容。

最後祝妳在美國快樂,被欺負要跟我說,我會繼續當你的聽眾。

希望妳完成夢想後,要記得回來找我。這次換我請妳吃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095360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